close
鏡頭轉到第二天的花燈喜事~

有別於前一晚『王昭君』的好天氣

這一夜竟然下起了大雨



感謝熱情支持的觀眾朋友們,穿著雨衣也繼續留下來觀賞~



讓戲台前的廣場依舊被人潮填滿~ 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一開場就是我們的周吉兒,率領賭場莊家歌舞團~來一段精彩歌舞秀~



前面這位仁兄的口紅好搶鏡頭阿~~



大幕尚未開啟~ 周吉兒先附身~~

旁邊這位弟弟看的真入迷~



大家選定搞笑姿勢定點中~

來看看下午彩排時大家選的姿勢~



一樣非常的有效果~



相信大家一定會注意到,莊家們手上拿的『葫蘆』『金錢』『雞』

這三張圖不是用印的,也不是用電腦輸出的。

是由我們的小龍王親筆畫的~

畫的很棒吧!!



讓大家回憶一下,周吉兒介紹『傳呼雞』的精采廣告詞~!

周吉兒:

這隻雞是龍鳳胎,我一隻,我大哥帶一隻,

只要我一捏,我大哥那一隻就會咯咯叫,

他馬上就會來救我,這隻稱為傳呼雞。

優質的傳呼雞,超薄輕巧,

大小適中方便帶出門二十四小時沒餵他,

他一樣忠心耿耿接通天地線,鐵胆無敵。

 

騎腳踏車離場的兩兄妹~~

而周通精采的風火輪出場~


就留到下回位大家介紹~

因為非常的精采~!! 讓我先賣個關子~!

(蹲在周通身旁的~正是我們的牛天王~他在點仙女棒)


不過,心怡今天所詮釋的周通真是獲得不少笑聲與掌聲~

落難的家生,遇到正義使者母夜叉!

獲得很多掌聲的男女主角『咬目』場景

意外被周吉兒纏上的劍輝~

被劍輝打的流鼻血的周吉兒,ㄟ~這個奇怪的背影是誰?

哪來這長卷髮??

沒錯~他就是周通~

他這個造型一出場,就把滿場的人都給笑到東倒西歪~

前面第一排有個阿桑,笑了五分多鐘~還在大笑~


保安宮演出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琴歌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