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整理了幾段精彩片段,近日內會陸續上傳讓大家看喔!
也會附上該段的唱詞對白,希望各位戲迷朋友欣賞愉快~
記得要將影片的音量也打開唷!^___^


潘玉郎:【倍思仔頭】
晴天霹靂一聲雷,
【搖板】
聲聲句句叫魂歸,
陰陽兩隔目屎滴,明仁枉死我傷悲。
【流水】
哭啊哭一聲我的好兄弟,
汝哪會身魂隨風散散去,
可憐我抱汝揹汝親不離,
笑一聲我是痴心憨兄弟。
柳慧娘:玉郎~
【七字仔】
玉郎伊,面如白玉好脾氣,
平常時,好人好心好名字,
十幾年,青梅竹馬好厝邊,
心糾纏,恩怨情仇亂天理。
趙正義:【都馬】
免慌狂,我送汝順帆一陣風,
說冤枉,我帶汝公堂雙對講,
水流江,我价恁三人腳步同,
【七字仔平】
你就免怨嘆,
我辦案絕對昧偏袒;(望著柳慧娘)
柳慧娘:玉郎~
【七字搖板】
看伊哭啊哭情冤,
我身不由己兩面難,
趙正義:看伊梨花帶淚我真莫咁,
柳慧娘:看伊失魂落魄我真莫咁,
趙正義、柳慧娘:不忍伊苦情歹承擔。
潘玉郎:慧娘—
趙正義: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琴歌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