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蝴蝶夢)


一場意外改變了兩家人的命運,一場官司讓柳慧娘的世界從此風雲變色…

 
 
 ↑柳慧娘:我也本是單純一少女。


那善良溫柔的多情公子因我的「無言證詞」而身陷囹圄,我的歉咎傷悲還在眉間,婆母的怒目斥責又猛襲心頭!玉郎啊玉郎,天地不公不只在你身上得到印證,可知身為童養媳的我也有許多無奈和酸楚~未婚夫驟然離開人世,你又被判入獄;婆母為置你於死地,不惜將我賣入青樓以換取「賄官」銀錢……

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青樓生活未曾讓我舒展眉間憂傷,十年來我記掛著那敦厚善良的人兒,一直到戴著面具的神秘人物石中天踏入醉春樓……剛毅多金的他為何對我情有獨鍾?為何他有著與昔日舊人相同的眼神?為什麼沈寂多年的心房會頓起波濤?我在醉春樓賣笑多年,哪一位客人不被我的柔媚嬌笑所吸引,為什麼石中天在迷戀我的神情裡還夾帶幾許傷悲?為什麼看到他我覺得似曾相識、心痛難抑?



 ↑你是誰?為什麼帶給我似曾相識的感覺?為什麼你的眼神如此眷戀又憂傷?

玉郎啊,你若是多一些石中天的剛毅堅強,或許你我的命運會改寫,但縱使你依舊只是你,你依然是我心底唯一的人兒,只是你在哪兒?難道我們永遠只能在夢中相見?


 ↑是否有朝一日我心底的夢會實現?眷戀的人兒再多一絲剛毅,而依舊深情地注視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琴歌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