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施公案是著名的古冊公堂戲。

心狠手辣的男主角為貪求榮華富貴~前殺妻後殺母。

這次透過咱們編導才女米雪的巧思改造~

賦予這部耳熟能詳的精彩戲劇一種全新的風貌。



咦~~牛天王清朝小生扮相~很清新啊~

來看大張一點的~



↓ kk這次難得演出粗曠的山大王~





↓ 活潑的丁友財~心怡獵夫裝扮~輕快出場~



↓ 施公與丁友財聯手破賊兵~~



↓ 哎呀~~是皇上與格格~~
(小編:很想大唱~海可枯石可爛天可崩地可裂~~瓊瑤中毒~)



↓ 丁友義為格格治病~就這麼一見鍾情~~



↓ 金殿受封時~友義無限掙扎~



↓ 家中元配妻錦秀~努力紡紗賺錢~讓友義進京。

(小編:這台紡紗機可是有幕後花絮的,容我下一篇文章好好介紹。)



沒想到,夫妻情深仍舊抵不過功名利祿的誘惑,叵測的人心,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 棉襖夫妻檔去佛寺拜拜~路過雪山。
(小編:我一直覺得友義這套衣服實在是很適合聖誕節~)



↓ 哎呀~竟然遇上進京找老公的錦秀~故事進入緊張階段。



↓ 錦秀果然是農家姑娘~好腳力一路追到郡馬府~卻換來友義的無情對待。



↓ 心狠無情的友義,無助傷心的錦秀~情緒濃烈到入迷。



↓ 一曲良心轉的內心指責~逼得友義不得不痛下決心。



↓ 那一聲痛徹心扉的『錦~~秀』喊的大家心都碎了~
一首帶著無可奈何的『心痛』~大家都紅了眼眶。

為了我的自私,無法回頭,今生欠你的,我來生償還,讓我再抱你最後一次,
夫妻情緣就如斷線的風箏,飛啊飛~~



↑(小編爆料:咱們真性情的牛天王,每次聽到這段戲,都會哭出來~
牛天王:我後面應該多打丁友義幾下的,這個男的怎麼這麼壞!
可愛的牛天王真入戲~~)

↓ 母嫂慘遭殺害,友財一狀告上順天府~





↓ 太后一心包庇丁友義,氣得施公急跳腳。



↓ 在一旁膽顫心驚的格格夫婦。



↓ 說不動施公,太后只好武力相向~硬是用龍頭柺敲了他一棒。





↓ 施公告進後宮找太上皇做主~





↓ 酒空成受錦秀亡魂指使來到順天府,遇上被錦秀亡魂迷暈的友義。
(小編:真是符合現在七月的氣氛。)



↓ 真相大白~友義百口莫辯。



震撼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琴歌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