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花開   開滿山

如落雪飄 成孤單

一縷輕魂 仍執然

痴候樹下 不願散


油桐花開 開滿山

她遊蕩在 三途河畔

只等著 與他相見 在彼岸


油桐花開 開滿山

物換星移 只留一聲長嘆


你與我 立下誓約 要生生世世 結髮夫妻

但命運的造弄 使我們在幽冥分離



看著你在我眼前 嚥下最後一口氣

我怎忍心讓你自己孤單的去

唉 二十年過了 我怎卻還是看不見你



直到 我看見一名紈褲子弟



調戲著天真無邪的良家婦女

我想起了從前的恨 我要將他驅離



直到判官的出現



我才明白啊~ 原來我的等候都是虛妄,你早已離去。

原來今世的你 成了道士 名喚阿忠

為什麼一切會落到如此田地 我的幸福都變成灰燼

對!是當日的盜匪!我恨!

沒想到,我的復仇,竟讓我又遇見你。



你被尚勇請來驅趕我 那一瞬間 我發覺我還記得當時你握緊我手的溫柔



但是 你什麼都忘了 你喝了孟婆給的湯藥 把我遺忘在早已不屬於你的前世

我只好不顧天律 我只要你想起



不管會造成什麼後果 我只要你 只要你 再喚一聲 我的名

無奈 你記得的 只是你今世身旁的伊人

我怎麼吞的下這口氣

我要讓那披著良善假面的罪人現形

讓他成為眾矢之的




判官慈悲 他讓你回復了前世的記憶 哪怕只有一瞬也好

你是明堂 我是玉仙 我們曾在油桐樹下立誓言 要生生世世 永相隨



時辰到了 我也該走了 緣份到頭終有時



我會等待 下一輩子 下下輩子 在無盡無涯的人海

與你傾心相遇 圓我們未盡的美夢 

再許  再續    下一個 桐花二度


                                                        By  Everymoment


*****我是破壞氣份的分隔線***************



他 是玉樹臨風 風度翩翩的 李明堂




她 是溫柔婉約 癡心不悔的 杜玉仙



這一對戲台上的俊男美女

戲台後 發生了什麼有趣的畫面呢???

話說,施工中 不是~是師公忠 這個角色對阿牛來說 是很大的挑戰與突破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角色太活潑可愛了! 還得會跳舞呢!

所以~ 為了那一曲"倒退嚕"的舞步~

她可是在後台特訓好一會兒

請看~ 記者特地深入後台,搏命取得的獨家畫面~~~(講的好像在戰地一樣)



大家看的開心嗎??

在此 再度向大家公告

聯誼會會員,有意續會而尚未繳納會費的朋友們

請盡快向小瑜繳納~

劇團在十二月底就會重整會員資料囉!


請大家把握時間


此外,還有接下來的公演計畫~


國曆98年12月13日(農曆10月27日)

新寮鎮安宮 
公演【盤絲洞】

地址:南市長溪路三段466號

國曆99年1月21日
(農曆12月7日)
更正地點:高雄市三鳳宮 
公演【范蠡獻西施】

國曆99年
2月19(農曆正月初六)
鳳山國父紀念館 
售票演出
今年新製作【阿育王】  買票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琴歌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