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小龍王

白狼......他是一隻動物嗎?動物要講口白??還要唱歌啊???...

       沒錯,這是大家對這個角色稱呼的第一印象,都讓我會心一
笑...這個角色算是阿育王中,男主角之一,當時米雪姐把這角色跟
我大概提及時,我嚇了一跳,雖然民戲幾乎都演生,不過大型公演舞
台,又是室內售票演出,讓我頓時間備感壓力,深怕讓大家失望,不
過有多界的學者與長輩還有看戲的朋友支持,讓我更是有責任要
把這角色詮釋好,也因為這次的新戲,再度放棄新加坡演出的機會
,最終目的還是希望在所有觀眾朋友面前有更完美的表現,其中讓
我最覺得有壓力的就是唱腔部分,唱再多都不是我最擔心的,是怕
男女生音域上的差距,在於歌曲上的呈現沒辦法取得平衡,就會覺
得該曲調很突兀,這點點滴滴的加諸,都會讓自己本身還有音樂設
計的周以謙老師備感困擾,在於阿育王的編曲上,可真的有勞周老
師了!
       接下來武打部分,還有走位都是白狼另一項重點的表演,跟
如月與如亞默契的培養,當然就不在話下,排戲的純熟度,都是加
強整部作品的完美度,只是希望觀看的各位評戲人,好好欣賞我
們這一兩個月來的努力與心血,有你們的肯定,一切的一切都是
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琴歌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