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版主要先慶賀本部落格瀏覽人次總數破20000!
感謝各位戲迷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玉石變》有大家的熱愛,一定會努力演出最棒的作品!

現在要來公開獨家照片啦~
是一組很可愛的獨家NG鏡頭喔!

---------------------以下是本文--------------------------
                         (文:蝴蝶夢)

身為團長永遠有處理不完的公事、雜事,加上民戲滿檔,連著三週又都有公演,牛姑真的是分身乏術,偏偏《玉石變》裡她的戲份最多最重,聰慧的金梅早已記熟台詞、身段、走位,牛姑卻還難以丟本,更甚者看本念詞還出錯,不禁讓陪著她一再重來的金梅崩潰倒地
……




 潘玉郎(牛姑飾)的傻勁又發作(又出錯啦),柳慧娘(金梅飾)崩潰倒地……




金梅:為什麼你看本念詞還會念錯?像鬼打牆般一再在同一個地方出錯?




玉郎(牛姑):好慧娘,妳就原諒我吧,快起來吧!我好想快排完休息一下~



慧娘:潘玉郎你拜託一下,再出搥我就不讓你牽我的手了。 =.=+




    金梅:都嘛是你啦,害我笑到眼淚都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琴歌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