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蝴蝶夢)



(左:KK 右:小龍)

自從臨危授命演出《范蠡獻西施》東施一角後,大家開始對我「刮目相看」,原來我是如此地有潛力……呵呵,生、旦、丑都行,自己心裡也挺高興,因為不只可以嘗試不同的行當角色,還可以「大玩特玩」一番裝扮的樂趣!




蝴蝶夢問我對於這次《玉石變》的鴇母一角有什麼特別的詮釋方式嗎?我很直接地就跟她說:「我會很美很美地出場……」當場我看著她笑得很詭異,不知她是不相信我有「驚豔」全場的能耐?還是暗暗在嘲笑我「如此愛美」?開玩笑,我是很敬業的演員耶,「美」的要求是歌仔戲美學裡很重要的一環,加上我自己又是學設計出身,對於「美」我總有一些特別的要求與敏銳感覺,總希望自己能色藝雙全。

這次演出《玉石變》的老鴇「愛笑姨」一角,嘿嘿,除了小旦的妖嬌腳步手路之外,小豔紅(佩儀飾)、柳桃紅(金梅飾)算啥?要知道薑還是老的辣,各位看官請拭目以待史上最妖嬌美麗的乾旦即將登場囉….歡迎樓上招樓下,大家一起來醉春樓,啊不是不是,是《玉石變》演出現場給我評分唷!


(小龍正接受導演的指導,認真地排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琴歌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