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蝴蝶夢



呵呵,未開口先笑個兩聲,各位看官你們可知我是誰?
是的是的,我就是秀琴歌劇團裡號稱最可愛認真的小三花~KK是也!(那麼大的標題應該不會看不見才是,啊哈哈哈~)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出場了,嗯嗯,看到沒?這次我所扮演的是縣官旁邊的聰明策士,嘿嘿,你們可知道潘玉郎為何會下獄?哼,誰叫他不懂得「官場文化」,不懂得我才是那個「幕後的黑手」,縣官只是個以公正廉明為標榜的糊塗老爺,真正操控掌舵是我……


糟了,這樣說不知會不會被丟雞蛋?這裡牛迷好像不少?如果我說出咱們團裡金嗓小旦所飾演的柳慧娘會淪落風塵我也脫不了關係,那我是不是得穿防彈衣出門?哇,嗚嗚~人家不依啦,你們不可以只偏愛小生、苦旦,要知道「無丑不成戲」,如果沒有我來「考驗」、「試煉」他們,潘玉郎又怎會體驗到人生的荒謬與艱辛?又怎會找到真愛、找到自我?哈哈,所以說我是粉重要的啦……



先聲明喔,我可不是大反派,開玩笑,我是會逗引你們發笑的三花耶,我的存在只是反映出這紅塵的真實面貌,詼諧逗趣的言語與肢體表現裡,暗藏人性的複雜面,各位看官,這就是人生,不用看得太嚴肅……(我好像在為自己脫罪?哈哈)反正大家到時記得來看戲,有任何鼓勵或批評都很歡迎唷~



PS:這次為了「上鏡頭」,我特地穿了一身帥氣的衣服,各位看官覺得如何呢?我是不是有機會「做掉」小生出線?呃,你們千萬不要誤會唷,我對我們的阿牛團長和米雪可是無限崇敬……噓噓噓,不要亂打小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琴歌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